新闻资讯

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资讯

换季应更换新的东营润滑脂

作者:龙海石化东营润滑脂         来源:http://www.wodelonghai.com       日期:2023/12/16 15:06:20         人气:

  每种东营润滑脂的特性各不相同,比如高温的润滑脂和低温的润滑脂性能就肯定不同,车辆行驶离不开东营润滑脂,不同季节不同温度需要不

同性能的东营润滑脂,因此季节交替时候要记得进行更换。

换季应更换新的东营润滑脂

  1、夏秋交替季节,气温降低,空气变的干燥,如果使用的是夏季车用东营润滑脂,到了秋冬季节需要进行更换。

  2、龙海石化东营润滑脂厂家提醒大家,对于使用时间较长或者颜色发黑以及附着力变差的东营润滑脂,以保证汽车发动机启动的顺畅以及行驶时的平顺。

  3、低温环境下,车用润滑脂会变稠,流动困难,需更长时间流至关键发动机部件,因此当车辆启动之后立即起步,容易造成干磨损,因此需要选购合适的东营润滑脂。